首页

通知消息

De Gruyter德古意特法学资源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10.23 作者:fxytsg 浏览次数:

我校已正式开通试用De Gruyter德古意特法学资源,欢迎试用。

校园网IP内登录网址:https://www.degruyter.com/search?query=*&subjectFacet=LA

试用期限:即日—20231220

试用内容:

一、《DG-德古意特经典法学评注数据库》包括五大经典法学评注:

 《德国股份公司法评注》

是德国股份公司法(AktG)方面最全面、最完整的德语文献在线数据库。

 《德国刑法莱比锡评注》

是德国刑法领域最全面、最深入的德语文献在线数据库。涉及历史渊源、改革争议、比较分析以及相关法律等

 《德国刑事诉讼评注》

是目前最全面的德国刑事诉讼法评注之一。涵盖了当前法律解释和争议,并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它从实践角度出发,强调对解决实际问题的适用性。

 《德国商法典评注》

目前最最全面、最综合德国商法评注涵盖了德国商法领域海商法除外)的所有方面详细介绍会计法、银行合同法、国际货运公约和运输法等商法领域的内容。

 JURA索引数据库》

针对法律教育和考试的重要学习资料。数据库每月更新,提供最新案例法律信息等。

二、法学电子期刊

包括:《Juristische Rundschau法律评论》《Theoretical Inquiries in Law法律理论探究》《JURA-Juristische AusbildungJURA-法律教育》等44种。

三、法学电子图书

包括商法、民法、刑法、劳动法、欧洲法律、国际法、外国法、比较法、民事诉讼法、法律史等8000多种电子图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