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消息

武汉大学LexisNexis 全球法律数据库在线培训消息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fxytsg 浏览次数:

间:20221027日(周四) 15:00-16:30

主讲人:吴宇琦(LexisNexis中国区解决方案顾问经理)

培训方式:在线,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1yEU69u1Yadb

会议号:234-558-704

培训内容:

Lexis®全球法律数据库

培训大纲:

数据整体覆盖情况和内容类型介绍

美国基础法律数据的检索

法律数据库检索器应用技巧

法律文献的检索方法

 

主讲人简介:

吴宇琦,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和湘潭大学,法学双硕士。曾在美国哥伦布市和迈阿密市的律所短暂从事移民法、外商投资领域工作,现为LexisNexis中国区的解决方案顾问经理,以LexisNexis在行业的领先经验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为中国的政府、高校、企业和律所客户带来优质的法律检索体验与服务。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上海司法局、深圳中级人民法院、成都律协、华为、中兴、南航、比亚迪、广汽集团、腾讯、美的、华大基因、中广核、中石油、华润集团、金地集团、广东省WTO-TBT中心,成都文献中心、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等。

法学院图书馆

20221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