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消息

关于试用评估北大法宝英文译本库和威科法律库双语版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fxytsg 浏览次数:

因我馆与学校大馆共建的万律(Westlaw China)法律数据库(中英双语版法律数据库产品)明年将停止服务,我们拟另购一个替代产品。经过前期咨询和综合考虑,现已联系开通了北大法宝英文译本库和威科法律库双语版两个产品的校园网试用:

1. 北大法宝英文译本库

试用截至日期:2023119

链接地址:https://www.pkulaw.com/english,或从大馆网站数据库导航网页的“北大法宝”数据库进入后选择该库主页上方“English”。

2. 威科法律库双语版

试用截至日期:20221218

链接地址:http://www.wkinfo.com.cn/(可能需点击网页上方“English”按钮切换至英文版),或从大馆网站数据库导航网页的“威科先行信息库”进入后选择该库主页上方“English”。

威科此次试用期间同时开通了案例检索报告功能的试用。

敬请我院师生在试用期内对两个产品进行使用和评估,并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至邮箱:fxytsg@whu.edu.cn,谢谢配合!

 

法学图书馆

20221018

 

分享到: